close

文具店一直是我個人非常喜歡去的地方之一,常常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不誇張,除了添購一般的用品文具外,這麼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實在是有太多可愛的小東西啦!

當中我最愛的就是「貼紙」,我非常喜歡各種風格的小貼紙更喜於蒐集,如果一看到自己喜愛的角色就會二話不說的打包敗家回家,然而秉持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概念,前些日子跟朋友們約定要來玩交換禮物,我就特地從日本網購了幾款小東西跟文具,而當中的貼紙讓我超級滿意(灑花)

 

MIND WAVE  日本一個以貼紙為大宗的文具小物品牌,我個人超推!!

因為是以貼紙為主軸,想當然而他們家最厲害也是貼紙無誤,經常推出不同主題的款式,讓人忍不住把鈔票灑向空中啊

這次貼紙的部份我買了2款,分別是企鵝跟煙火的圖案

 

 

 

官網放的示意圖,各種不同造型姿勢的企鵝們,因為自己也喜歡畫圖的原故

所以對這種手繪風格更是沒甚麼抵抗力╮(╯∀╰)╭

 

 

煙火的部份,雖然是煙火,但也有那麼點像彩色的貝殼的感覺~

五顏六色非常的美麗

 

IMG_4233.JPG

實物圖來囉~

 

完全跟網站一模一樣,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

繽紛的煙火貼紙,是說我看了都想偷偷A一張了不過因為要送人所以作罷XD

 

IMG_4236.JPG

背面的種類示意圖

 

IMG_4235.JPG

企鵝貼紙登場~

喜歡的貼紙如果只有1張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啊啊啊,

但是它裡面每一種企鵝都有好幾張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捨不得貼!,

貼在手帳或筆記本日記上面看了心情就超級好的呀(*゚∀゚*)

 

 

會特別欣賞他們家的商品的原因除了風格非常的吸引我之外,還有一點就是他們不走單一路線而是有許多不同的主題跟人物角色,不但特色鮮明很多都非常可愛看了又讓人感覺特別療癒,光是點進去他們的官網就還蠻讓人期待會出現甚麼樣子的圖片。

 

主打夏季特輯的官網煙火跟企鵝的貼紙就是裡面的項目

童趣的畫風跟筆觸是一大亮點

 

可愛的介面讓人每個都想點進去逛

 

不同的欄目種類跟人物頁面滿滿,卻沒有哪一個相形失色,各有千秋!

種類眾多所以一定能夠找到自己喜歡或是需要的東西!

 

他們也會做某個主題人物的特輯,大大的刊版

比如這個貓咪,穿著紅色褲子而且把吊帶卡在頭頂上XD

也是走手繪風格貼近生活的感覺,會發出呼嚕呼嚕聲的吊帶貓跟紙箱貓

 

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把領帶套在頭上的上班族

 

還特別推出了布偶,根本一臉寫著快帶我回家(=^・ω・^=)

變成實體之後的吊帶褲貓,萌萌的逗趣感大增

 

除了文具類之外也有許多生活上的用品

例如牙刷,OK蹦,隨身手帕等

 

牙刷

 

美美的圖案跟貼紙一樣會忍不住想蒐集

 

小毛巾、手帕

 

 

不過最得我心的還是他的最強項貼紙~

非常多不同分類,不管是人、動物、食物、物品、數字、圖案等,

或者是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奇妙生物(?)

都可以在這裡找到d(`・∀・)b

 

用色跟構圖看了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

神奇的畫風讓動物都變成奇妙(?)生物 (゚∀゚)

 

 

富士山變的好萌XD

也有寫實風格的貼紙

 

 

不同的畫風讓動物或是食物都變得非常可愛

便當食物造型看了讓人會心一笑,突然覺得好餓(誤)

 

光是純貼紙分類就多達十多種,而單一種貼紙的張數有的甚至百來張

完全是貼紙控的好去處啊!!

 

這次其實有點後悔沒有順便一起買自己喜歡的,但是也因為這樣就有再度敗下去的理由(大誤)
藉著這次的經驗也分享給大家這個可愛的牌子,而且雖然是代購但是運費超級便宜
因為是紙張纇所以非常輕,單國際運費只需幾十塊錢非常划算

這次一樣是找bibian幫我代購依舊的安心迅速,而且因為可以選擇面交又離家近,
讓我又省下一筆費用覺得很棒,期待下次的購物經驗~

arrow
arrow

    blog2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