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應該是長時間固定坐在電腦前與某些姿勢不良的緣故,一直覺得自己肩膀的肌肉蠻硬的

也有在針對睡眠方面找尋可以讓我肩頸感到舒緩的寢具,但覺得這樣還是不足
所以就決定開始找有按摩功能的枕頭,上網爬文並仔細搜尋後,發現款式品牌真的是百百款。

因為自己時常逛許多日本網站瀏覽許多品牌資訊的原故,也發現了這個按摩抱枕品牌"Lourders",發現它在許多相關用品中的排行或人氣都非常高,還常常推出限定品或者與其他品牌聯名的商品,而在多方考慮跟比較之下 ,最後決定敗了這個品牌所推出的新品!!!

於是也在這裡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我的新寵~

 

日本ATEX旗下品牌LOURDES新推的圓柱型的按摩抱枕

此為官網的展示圖,型號為AXHXL186mw

 

本款共有六色,這款是限定色!!
看到"限量"這二個字,真的是非選它不可了

undefined

 

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,除了功能之外,外觀也是我納入購買的重點之一,當初在官網介紹文中就被它的外型深深吸住目光,但沒預料到的是居然連外盒也非常的精緻,紙盒外觀跟抱枕一樣的粉色基底與芍藥花的圖案

一個可以提著走的的手把,包裝風格走的是禮盒路線的感覺,
非常的精美(感覺超適合送禮!過年或母親節我打算再買來送長輩)

 

正面圖,非常適合放置在脖子肩膀的大小而且觸感極佳,圖樣與基底色跟外盒包裝完全沒有落差,在開始使用前就讓人看了心情非常好

上頭還有他們的標語而且還是刺繡的,而非單純印在表面而已

 

圈住抱枕兩端的布條為兩個拉帶,可以用手拉住從兩端控制自己想要的按摩力道與位置

拉帶兩側的包邊以短短的花邊為裝飾,如果不使用拉帶的話,收起來也很美觀!

如果使用拉帶的話,像這樣子!! 很方便

這一款按摩抌,很特別的是,它針對後肩與脖子的部份,針道都有照顧到!

平常自己按不到(去洗頭才會被按摩到的下頭骨的那個部位)用這款,天天都能按得到!(灑花)
像我坐辦公室,時常頭痛~ 每天按一下,有時還帶著它上班.... 真的舒緩很多!

ssss.PNG

 

枕頭的兩側各墜著一小束流蘇繩結,枕頭包邊與細節也絲毫不馬虎。布料摸起來很舒適

 

 

枕頭的另一側除了也有一束流蘇之外,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電源線,連電源線都可以用彈力繩線包裹起來,

大大減少並防止使用時的拉扯所產生的電線不良問題,在小細節上就完完全全感受到他們在製作時的用心,不愧是日本品牌!!

 

放在沙發上,就是個"精美的抱枕(而且有很倒位的按摩功能)"
不會像有些設計,一眼就知道是按摩器....整個生活風格大大提昇!!

 

電源開關處,只有一個開關,電源符號也是刺繡上去的,莫名讓人會想有一直去按它的衝動XD

操作方式簡單,按1下為低速,按2下為高速,按3下為關閉電源

 

 

以下為官網的詳細使用說明

 

這個抱枕一共有六顆按摩球,像人的手一樣在做旋轉按摩,可以自由調整力道跟想要的按摩角度,

因為是搭載雙馬達的原故,所以能有非常充足的按摩力道,
可曲折,而且角度也滿大的,能夠配合想要的按摩寬度與強弱去隨意調整

小小的抱枕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

 

按摩球的運作方式以上下交換的方式旋轉,可上升與降低,
需要的時候能夠將拉帶拉下使用,讓按摩更順利



除了抱枕本身的材質之外
拉帶的觸感也很好,一樣採用斜紋軟性的布料,觸感極佳也不刺手

 

 

十分鐘自動停止並關機的設計(這應該只是怕孩子按到....我實際連續用了二小時還連續很多天,完全沒有發熱或問題產生)

洗滌前也要記得先將流蘇繩結取下

若一天使用一小時,一個月電費約12元日幣換算約台幣4元

不單只是性能上的強大,還可以做到省電的效果真的是厲害又貼心的設計

 

不只專屬於肩頸也可以像這樣,拿來按摩小腿肚或大腿,力道足夠,有按到穴點啊!! 一個按摩枕多個用途
 

躺著用也可以 (圖片來自台灣官網)
undefined

 

 

我也將這個新抱枕拍給我朋友看,
一聊發現她也有買同品牌的按摩產品,真的默契十足阿XD,所以也順便借來用一下~

IMG_4041.JPG

不同於我的是專攻肩頸或是腿部,這個是用於背部按摩的方形按摩枕,
我只拍攝細節部分~日本設計的東西真的是連小地方都不會放過,電源開關圖示一樣是繡上去的,
整體也非常的用心完全找不到一絲絲的線頭

 

IMG_4040.JPG

拉鍊打開的樣子,裡頭就是按摩機器的本體,而且枕套與枕心都是可拆式,
清洗上非常方便,拉鍊包邊的顏色也挺美的,試躺也發現它的枕心真的好厚啊,不只質地柔軟也彈性十足,按摩起來的感覺也超讚,
尤其是肩胛骨的地方,完全命中需要按摩的地方啊,害我又想在敗下去了......

 

 

買了這個抱枕並實際使用之後,深深感覺它的功能性真的非常好,按摩的力道都深得我心,一點也不會覺得有隔靴搔癢的問題,而且用久了也不會有許多電器的通病,會有過熱讓人覺得好像快要燒起來的感覺

明明按摩力度很夠力但是卻非常安靜,馬達運作的聲音非常的小,再加上裡頭是厚厚的彈力棉,所以躺起來很舒適且無負擔,不只在外型給人美麗舒心的感覺,使用起來也超優雅~

綜合上述的這些優點,它的價格卻非常的親民,一個才台幣兩千出頭,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,雖然這個牌子在台灣也有成立官網了,但我選擇從日本購買是因為有特價,加上運費只要台幣1750左右~ 價格上更為划算啊,二話不說的敗下去XD

一個小小的按摩器卻能夠大大結合生活美學,能夠輕易的找到與自己或家中環境相符的樣式,不會有破壞整體空間美感的問題,經過這次經驗也更喜愛日本設計的東西啦。

 

我這次所找的代購公司名稱是bibian,個人覺得划算好用也在這裡推薦給大家

如果有想要買什麼商品,只要登入會員,把日本商品提供(加入購物車)然後即可請他們幫你代購啦

網址→  http://www.bibian.co.jp/buy/

arrow
arrow

    blog2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